左思右想

杂食党,偶尔搞搞汉化,
是只鸽子,更新随缘。

听见你的声音

ooc预警

及影交往前提

“”为人物的对话内容

【】为人物的内心话

影山飞雄同学最近很苦恼,因为他的男朋友。他尊敬又敬畏,同时性格非常恶劣的及川前辈经常来找他麻烦,其实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只是一些小学生之间幼稚得不行的捉弄,但是老是搞得他在乌野的前辈与同级生面前难堪,【我不要面子的啊!?】真是,尤其是看到月岛那家伙一脸让人火大的表情,恨不得直接把日向丢过去砸死他。

影山一脸阴沉的走着,途中还吓哭了一吃棒棒糖的小男孩,“哇”的一声,连棒棒糖都不要,挂着两行热泪头也不回地逃走了。只剩下影山一个人满头问号地站在原地。【速度好快,这孩子练田径应该蛮不错的。】影山这样想到,然后继续烦躁的往前走。突然,一阵吆喝声传入耳中。

“你在为琢磨不透的事情烦恼吗?你在为猜不透另一半的心思而苦恼吗?你在为前后辈之间的微妙关系而烧脑吗?魔法<听见你的声音>,拥有它。,你就能听见指定人物的心声,专为不坦率的先生小姐们专门量身制定,别犹豫,你就是下一个芳心纵火犯。”

【嗯?我怎么听着像诈骗呢?不过这样的话就能够更多的了解及川前辈,偿试一下也是可以的吧?】影山这样想着要了一瓶,<听见你的声音>,瞄了眼使用说明:首先在喝之前,请在心中默念你要倾听心声的指定人物,然后一口喝掉。注意事项:当指定人物对你吐露心声时,魔法解除。影山望了望纯白的液体,一口喝下。【咦?味道好怪?】
“那个,少年你首先得告诉我你倾听心声的对象的名字因为我们要做档案登记。至于代价嘛,根据对象而定”那个身穿黑袍戴着面具的男人说道。影山这一根筋的脑袋也没多想,老老实实的照做了。把写着及川彻名字的纸片交到黑衣人手上。“咦~小伙子很有眼光嘛,代价嘛,到时候再告诉你吧”

影山带着一脸在他人看来可以说得上是可怕的笑容跑回了家。望着他远去的身影,黑衣人摘下面具,露出露出月老的面容,哎呀,没办法,最近业绩太差都交不了差啦,老朽也是为了业绩只好亲自出马嘛。

次日清晨,当影山花栗鼠一样将腮帮子塞得鼓鼓的时候被一个青白色身影等去的挡住了去路。

“哟吼,这不是小飞雄吗?你这个样子好像一只小笨猪哇。”【哇!小飞雄好可爱呀!】

“及川前辈早。要…要…吃一个肉包吗?”影山一副一脸不情愿的表情。【咦?魔法是真的!不过干嘛说我可爱啊!可爱不是用来形容女孩子的吗?】

“不要做出这么一副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吗?我才不要吃肉包呢。那是笨蛋飞雄的专有物。”及川撇撇嘴道。【小飞雄吃肉包的样子真像花栗鼠呢。】

“小飞雄。春高就要到了吧?给我做好被及川前辈打的落花流水的觉悟吧。”【小飞雄。我很期待与你的比赛哟!】及川摆摆手,头也不回的走掉。

【及川前辈。我也很期待…与你的比赛。】

放学路上。影山皱着眉头思索着,【能知晓及川前辈内心真实的想法。好厉害的魔法】

“呦吼!小飞雄。好久不见!”

“及川前辈。我们不是早上才刚见过面吗?”影山一脸疑惑。

“笨蛋!没听过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我们有半天没见,换算成就是我们有一年多没见。”【笨蛋,我想你了嘛。】

影山的耳朵将有些发红,“及川前辈,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也有点想你】

“哈哈!你当然听不懂,因为你是笨蛋飞雄嘛。”及川一脸得意【小飞雄害羞的样子也好可爱。】

“及川前辈不要再说我是笨蛋了。”影山梗着脖子反驳。【不要再说我可爱了。】

“小飞雄本来就是笨蛋嘛!”及川笑嘻嘻的说。

“及川前辈!”影山像炸毛的小猫似的。

“好啦,好啦,不说就是了。”【小笨蛋。】及川脸上是掩盖不住的笑意。

【都说了不准叫我笨蛋了。】影山气结。

“呐,飞雄这周有空吗?及川桑想和飞雄去约会诶。”及川对飞雄挑了挑眉。【有空吗?有空吗?不许说没有。】

“那个……”影山有点为难,“赤苇前辈和木兔前辈这周要来宫城……让我带他们去参观参观……上周就约好了的。”影山这段话说得断断续续,吞吞吐吐的。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同时飞快的瞄了及川几眼。

及川脸色沉了沉,但很快又转化成他标准的轻浮笑容。“哦!原来是这样啊,那还真是令人遗憾呢”【你就这样?我推掉一堆聚会用尽心思来策划一次约会想给你一个惊喜,结果你告诉我,你要去陪前辈?】

影山自知理亏,“及川前辈对不起!”影山朝及川鞠了一躬。

“没关系,小飞雄已经和前辈约好了嘛,”及川虽然在笑,但笑意却不达眼底。【真想把你那俩前辈埋了】影山闻言浑身一抖。

“那我先回家了,约会……下次再说吧”及川转身欲走【笨蛋!都不知道挽留我一下吗?!】

“及川前辈!”影山赶忙拉住了及川的衣袖。及川暗喜,但装作一脸平静缓缓转过身来,“小飞雄,怎么了”一字一句冷得能掉出冰碴来。影山也不知道说什,只是一个劲的道歉。“好啦,及川前辈原谅飞雄了”【不亲我一下绝不原谅你】

【真的要这样嘛,主动亲及川前辈什么的,完全没想过!】影山内心次时正在天人交战。

“我走了,小飞雄”

“及川前辈!”影山扯过及川的领子,踮起脚,吻上那柔软的唇瓣,蜻蜓点水,一触即放。影山脸红得要爆炸似的,“再见,及川前辈。”然后头也不回的跑了。及川死命摁住狂跳不止的心跳,“这样,会死的吧?”及川傻傻的想。

就这样这个小插曲就这样愉快的翻篇了。

但是,令影山飞雄头疼的另一件事又发生了。

27:24     春高上乌野赢了青叶城西。

虽然比赛嘛,胜败是常有的事,但比起因为差距太大而导致的失败,仅以微小差距而导致的失败更让人难以释怀,就因为这要命的一球,青城与胜利失之交臂,【为什么!最后一球明明已经判断出了球路却擦肩而过,我还算什么主将!】及川紧紧攥着排球袋的带子,全然不知指节已经泛白,令他更心烦的是影山还鬼鬼祟祟地跟在他后面,【别跟着我,我现在最不想见的人就是你,别来碍眼!】但身后人却亦步亦趋。

“你还要跟着我到什么时候”及川冷冷地开口,背对着影山,连正眼都不瞧影山一眼,硬生生在他们之间扯开一道口子。

“及川前辈……”

“是来看我笑话的吗?呵!特地来嘲笑一下被你影山飞雄打得落花流水的及川彻吗?还是来向我炫耀你的胜利?尽管做吧,毕竟,以前我就是这样对你的。”及川满脸嘲讽。

“不是这样的!不是及川前辈的错,最后一球,及川前辈已经尽力了”

“那是谁的错!你想说运气吗!?啊,对!连幸运女神都站在你这个天才这边”

“及川前辈…请不要这样说”

“我说,这样你就不能接受了,我的天才后辈!?”

“及川前辈!…请不要这样说我,我不是什么天才!”影山的身子有些发抖,用力攥紧拳头,痛觉从心脏渐渐蔓延至全身,如碎玻璃揉进心脏的疼痛。

“我不是什么天才,我只是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努力而已,不要用天才就轻易将我的努力化为无啊!及川前辈你,从来都不肯好好看我一眼,也不肯教我发球,明明同是后辈,对金田一和国见都很温柔,却总是刁难我,即使交往了,也从不对我敞露心扉,每天只知道笨蛋笨蛋的叫我,及川前辈才是大笨蛋,筑起一堵高墙,自己出不去,别人也进不来,及川前辈你,从来都不愿对我坦率!”最后一句影山几乎是哭着喊出来,同时又竭力忍住,不让自己发出哭声。

及川顿了顿,有些干涩的开口

“飞雄,你…哭了吗?”

“没…有…”影山有点哽咽。

俩人沉默了一阵,及川率先开口

“抱歉,我…不知道这些话对你…伤害这么大…”

“别人说我可以不在乎,但是及川前辈不要这么说我”

“我叫你笨蛋好不好?”

“不要”

及川自顾自笑了笑,转过身来。

“小飞雄”及川深吸了一口气,缓缓说道“对不起,一直没能对你做到坦率,我绝对没有讨厌你的意思,只是…我不想让我真实的一面体现给你看,那些阴暗的,晦涩的,脆弱的,我希望小飞雄眼里及川桑永远是闪闪发光的。”及川将头埋在影山颈窝。

“及川前辈,我喜欢你,并不是因为你的任何既定形象,只因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发着光的,阴沉的,会哭会笑的,我喜欢的及川桑!”影山大声说。

“飞雄你…国文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的?”【笨蛋,在路上这么大声的说,别人都看着我们啦。及川前辈会害羞嘛。】

“及川前辈你脸红了”

“才没有,飞雄你这个笨蛋,突然这样告白,及川前辈会害羞的啦!”

【咦?我没听错吧?及川前辈把内心话说出来啦?】影山一脸不敢置信的望着及川。

“干…干嘛一副见鬼的表情望着我,…刚才,我答应了要对飞雄坦率嘛,愣…愣着干嘛,不想和及川前辈一起回家吗?你笑什么”

“及川前辈,我喜欢你”

“知道知道了”

“及川前辈,我喜欢你”

“知道了”

“及川前辈,我喜欢你”

“知道了!”及川大声说。

“及川前辈,唔”及川一把拉过影山,俯身亲了上去,以唇赌住了说个不停的小嘴。

【飞雄,我喜欢你,很喜欢你,听见了吗?】

角落里,黑衣魔法师满意的笑了笑,看来今年应该有年终奖了,毕竟促成了一对高颜值的。

魔法解除

他们正在相爱。

﹉﹉﹉﹉﹉﹉﹉﹉﹉﹉﹉﹉﹉﹉﹉﹉﹉﹉﹉﹉﹉﹉

(完)感谢阅读至此的你

评论(1)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