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思右想

杂食党,偶尔搞搞汉化,
是只鸽子,更新随缘。

记一次找头事件(上)

ooc预警

沙雕向

及影两人之前互不认识

及川大三雕塑系学生,影山大一体育系学生

短打

      “第一个到,第一个到,太好了,我要做第一个到达排球馆的人⁽⁽ଘ( ˊᵕˋ )ଓ⁾⁾。”

日向哼着小调,朝气蓬勃地小跑在去往排球馆的路上,清晨的微风还夹杂着夜间的微凉,但这个橙发小个子却像一个小太阳一样,燃烧着雄雄斗志,身披朝霞而来,为清晨添上一股暖意。

“耶!这样我和影山就31胜30败了!”日向心底的如意小算盘打得叮当响,突然一阵黑色的疾风卷过,同时还传来一声咆哮。

“绝不会输给你!呆子!第一个到达排球馆的人绝对是我!”影山面目扭曲,神情神似张飞。

“绝对不会输给你!!!,影山!”来自双腿转成风火轮的日向

“这是我的台词啊!呆子!”影山置之不理,全速前进。

……………

“呦西!及川大人的作品终于完成了,啊,真是,我都要被自己感动了,为了用我这神赐的手指做出这么完美的雕塑,这一个月来我都没有睡过几个完整觉了,啊!及川先生怎么能怎么优秀?我都要爱上我自己了,啊~唔!好痛!”

“妈的!垃圾川,一大清早的嚷嚷什么!要不是你前段时间忙着撩妹没时间做作业,至于天天熬夜赶期末作业吗?别在这里自吹自卖了,先去镜子里瞅瞅你那俩熊猫眼吧!还不躺下来睡觉!?”贴心的岩酱还甩来一个枕头,不过,正中及川脑门。

“啊!好痛!老师都没有这么打过我!小岩,你这是在嫉妒我的才华!”及川捂住后脑勺,一副眼角带泪的可怜人模样。

“砰!”又是一声巨响。

“啊!小岩你居然打脸!你除了嫉妒我的才华,还嫉妒我的颜值吗?真是没办法,毕竟及川先生就是这么帅气又有魅力呢,啊哈哈~”

“砰!!!”

“咦?是地震了吗?嗯⊙∀⊙!及川为什么躺在地上?还是……脸着地……”被响声吵醒的花卷一脸懵逼。

“小岩真是,太暴力了!对着及川先生这么帅的一张脸都下得去手。嘶~好痛。不行,及川先生耗费这么多精力和时间才完成的作品一定要让更多的人欣赏到它的美,得找个人多的地方,有啦(´▽`ʃƪ),去体育馆的路上人就挺多的,就放那儿吧,到时候再把老师带过去实地检查就是啦。Ok,大功告成。”

【前有雕塑,小心碰头】

“啊~~,困=_=,赶快回去补眠”及川拖着步子,懒懒洋洋,朝宿舍挪去。

“啊啊啊……,我一定不会输给你的,影山!”

“啊啊啊……,赢得是我!呆子!”影山加足马力,不管不顾一心往前冲,大有与光速比高下的架势。

“影山!停下!快停下!”日向眼角余光瞟见影山前面的雕塑,表情变得惊恐,同时奋力向前伸出手想抓住影山。

“哼!呆子!想骗我,你当我是笨蛋吗?”影山不理睬日向的呼喊,甚至还加快了速度,突然,“砰!!”的一声巨响,一个不明物体以一道完美的弧线飞了出去。

日向:!!Σ(゚∀゚ノ)ノ

“影山?影山!影山!!!你没事吧?你说话啊!该死,影山!!!”日向被晕倒在地的影山吓得不轻,整个人都心神不宁,“喂,影山,你别死啊,今天算你赢了,影山(⋟﹏⋞)”

“唔,好痛,这什么东西啊!”影山捂住发红的额头,疼的龇牙咧嘴,脑袋晕乎乎的,耳边仿佛有许多小蜜蜂在嗡嗡作响。

“啊,影山!太好了!你没事!我还以为你要死了呢。”日向松了一口气,直接向影山奔来。

“吵死了!呆子!给我松手,痛死了”

“我松手就是了,你别这么凶嘛(╥╯﹏╰╥)ง”

影山:◣д◢

日向:…………

“那个,影山”

“干嘛!”

“虽然我不愿相信,但是,你好像把那个雕塑的头撞掉了”

“什么!?”

“啊啊啊!影山,我们这算不算破坏公物啊,是会得处分的吧?”

“嗯,应该是吧。”

“拜托,你不要表现得这么淡定好吗?这可是你撞的”

“那有怎么样,对我来说不过是再普通不过的处分罢了”

“可是,影山,得处分的人会一个月内禁止参加社团活动哦~”

影山:Σ(ŎдŎ|||)ノノ“那怎么办,我们赶紧把头装回去”

日向:“拜托,你看看那雕塑像是能装好的样吗?”

影山:“那怎么办”

日向:“你等会儿问问学院树洞吧,应该会有解决办法的。”

影山:“什么树洞?”

日向:“唉,就是……算了,你直接加那个好就行了,100861234,就这个,别记错了”

影山:“知道了,呆子!”

日向:“不过,我们还是先离开犯罪现场吧?”

“好”

“啦啦啦,去吃饭,啦啦啦,去吃饭,诶~先去看看我可爱的小雕塑,肯定有许多人为你的美而驻足”及川哼着小调,蹦蹦跳跳朝放置雕塑的地方走去。

及川:Σ(ŎдŎ|||)ノノ

及川:“是谁!?是谁!是谁动了我的头!!!”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