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思右想

杂食党,偶尔搞搞汉化,
是只鸽子,更新随缘。

记一次找头事件(中上)

OOC预警

沙雕向

及影两人之前互不认识

两人同为艺体系学生,及川大三(雕塑专业)影山大一(体育专业)

短打

“艺体系雕塑专业……”影山依旧坚持不懈的喊着,大有不把及川叫出来誓不罢休的气概。

“闭嘴!!!你这个叫人讨厌的家伙!再喊我把你嘴封住!”及川气势汹汹地下楼,脸黑成一团,俊美的五官完全扭曲了,他顾不得形象,只想把这个黑毛小子一拳给揍进土里,叫他好好体验一下吃土的乐趣。

“你!别喊了,我就是及川,你就是把我雕塑弄坏的那个学生?啧,衣品真差。”及川的视线停留在影山的二传魂T恤上,不屑地撇了撇嘴,【脸倒是长得不错,果然像我这样颜值高衣品高长得高的三高帅哥还是少有的啊】

“及川前辈!我把你(雕塑)的头打掉了,非常抱歉!这是我最喜欢的猪肉咖喱,特拿来向你赔罪,唔唔唔”影山三倍音量被及川的一双大手捂在嘴里,“闭嘴啊!你这个单细胞笨蛋,我的脸都要丢光了!还有不是我的头,是我雕塑的头,不要省略这么重要的部分啊!国文水平到底有多差啊你。”及川·抓狂·彻想找条地缝钻进去。“总之,我们先找个地方谈谈吧”冷静下来的及川捂脸说道。

(恭喜长相俊美,性格温柔的及川前辈风评被害)

*

教导主任办公室外。

“及川前辈,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谈?难道……你要直接去教导主任那告发我?”影山心中顿时警铃大作,也顾不得那么多,直接抱住及川,双手箍住及川的腰便往外拖,“及川前辈你别这样,事情还没到无可挽回的地步,我们还是有办法的。”

“影影山君,影山!你冷静点,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先放开我好吗?”及川被影山这一摸不着头脑的操作吓得血压飙升,并且因为他俩着引人遐想的动作引得路过的人们频频侧目【神啊,赐道闪电劈死我身边这笨蛋吧】及川内心在无声的呐喊。

好不容易把影山说服已是半个小时候的事了。

“影山,我把你叫到这儿来是有一件非常的重要的事想请你帮忙,有关雕塑的。”及川语气郑重。

“哦,您说”影山正襟危坐。

“其实……”及川斟酌着开口“我是想请你帮我借一下教导主任的假发,毕竟我的期末作业其实做的就是教导主任的雕塑,上次的头发部分我也是做了很久但始终都达不到理想的程度,最后是借了教导主任假发才完成,所以这次我想请你帮我借一下教导主任的假发,完成后,雕塑的事一笔勾销怎么样。”,

影山闻言,沉默了许久。

及川眼神有些躲闪,不停地搓着手,额头也有些冒汗,怕影山不相信他这套说辞。

“教导主任的头发,原来是假发吗?”影山有些惊讶的说道。

“哈?你还不知道吗?迎新晚会上致词的时候就能看出来好吗?”及川突然觉得他这个小学弟有点傻的可爱。

“不知道,因为那时候我睡着了”

“你还真是什么时候都能睡着啊”及川有些吃惊。

“只要向教导主任借到假发就行了吗”影山带着孩子一般的语气,睁着他那墨蓝色的眼睛,欣喜地问道。

“嗯,嗯,是的。”及川望着那单纯的面容,心底突然感到有几丝罪恶,但又很快的被镇压下去,“只要小飞雄好好向教导主任说明情况,教导主任一定会答应的,他很好说话的”及川特地用了小飞雄这个称呼来拉近距离和增加可信度。

“好的,我会做到的。”影山信心满满。

“嘻嘻,祝你好运,小飞雄”及川望着影山离去的背影,嘴角爬上了一丝笑意。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