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思右想

杂食党,偶尔搞搞汉化,
是只鸽子,更新随缘。

记一次找头事件(中)

OOC预警

沙雕向

及影两人之前互不认识

两人同为艺体系学生,及川大三(雕塑专业)影山大一(体育专业)

短打

“砰!!!”宿舍门摔得震天响,“小岩!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哪个不长眼的小混蛋,居然把我如此完美的雕塑,的头,給弄掉了!”及川气急败坏,原本就翘起的头发直接都竖起来了,像一只倒放的棕色毛笔。岩泉并没有理会及川的叫喊,或者说已经习惯了,把自己的雕塑作为期末作业,还大言不惭的写上“最想被拥抱的男人——及川彻”这等没眼看的话语的及川,岩泉表示,他们不是幼驯染,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岩泉拢了拢被套,缩进被子里,企图用棉被将及川的噪音隔绝在外,老天,作为数学系的学生,已经被高数折磨了好几晚的岩泉只想沉入梦乡,不想和傻逼废话,但及川显然不配合,继续喋喋不休的控诉着砸他雕塑的人有多么多么可恶,他的雕塑有多么多么完美,他多么想将闯祸者碎尸万段,以及他现在有多么多么伤心……岩泉忍无可忍,反手就是一枕头,终于,世界安静了,今天又是核平的一天呢。

*

“影山,那个雕塑的事情你想好怎么办了吗?”日向吃着猪肉包子,声音有些含糊不清。

“没有,我不知道那是谁的雕塑,所以没打算怎么办。”影山一脸坦然,目光紧紧地黏在面前的猪肉咖喱上。影山君,总是对猪肉咖喱有着格外的热忱。

“但是,毕竟是我们做错了事,还是得承担吧”日向有点担忧。

“但最起码得找到那个雕塑是谁的吧”影山还在与猪肉咖喱作斗争,用勺子吃完最后一口后,满意的咂了咂嘴。

“这个好办,你可以加一下我们学校的表白墙,然后让它来找一下雕塑主人,看看怎么处理这件事,账号是100861234。”日向看起来一脸可靠。

“好”

影山想,如果带猪肉咖喱给那个人的话会不会更好一些。

*

“100861314,嗯?是100861314还是100861234来着?问下日向呆子,等等,问他的话,肯定会被嘲笑记性差,算了,就100861314吧我记得好像是这个来着。”影山·小迷糊·飞雄自信满满地敲下了手机键。

提问:你是谁?

【影山飞雄】

性别

【男】

年级

【大一】

为什么加我?

【因为把别人的雕塑的头打掉了,听别人的建议来加表白墙求帮助。】

添加成功。

*

“耶!”一声尖锐的男高音在岩泉的宿舍响起(具体效果请参照我妻善逸)“我知道是谁毁了我的雕塑了!居然还主动加我,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终于让我逮到你了,小混蛋,居然弄坏了及川先生最喜欢的雕塑,看我怎么收拾你,等着被玩坏吧!”及川抑制不住的嘴角上扬,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垃圾川,你笑得好恶心”

“小岩( Ĭ ^ Ĭ )”

“就是”

“小松o(╥﹏╥)o”

“还有点猥琐”

“小卷(ㄒoㄒ)”

“你们..(。•ˇ‸ˇ•。)…”

岩松卷:闭嘴!

*

“最想被拥抱的男人?我们学校表白墙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影山飞雄感到很困惑,紧接着对方就发来了一条消息【影山君,我们已经帮你找到这个雕塑的主人,对方是雕塑专业大三的学生,长相俊美,性格温柔是一个超级大帅哥】

“……”{为什么表白墙这么磨叽,及川是他亲戚吗?这么夸他}影山在心里默默吐槽。

紧接着表白墙又自顾自发来了消息【及川彻,男,艺体系雕塑专业,大三学生,宿舍在一区2栋304,喜欢吃牛奶面包,这是及川的基本资料,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

第二天,影山飞雄站在2栋宿舍楼下很苦恼,怎么叫及川前辈下来,我连他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于是他在脑海中搜索及川彻有关的关键词。于是……

“艺体系雕塑专业,长相俊美,性格温柔,喜欢牛奶面包的大三的及川前辈,我上一次不小心把你的(雕塑的)头打掉了,现在特来道歉顺便来聊一下赔偿事宜。”影山健气十足的声音在2栋宿舍楼下响起。

此时的304宿舍内笑成一团,及川满脸黑线。

“影山飞雄!我要宰了你!!!”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